宣城校区举办2014年第二期专利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4-12-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知识产权战略,提升宣城校区科技创新能力,12月10日下午,宣城研究院邀请宣城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和宣城市康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利代理人员,在敬亭学堂20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4年校区第二期专利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主持。

培训会上,王纯贤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举措、意义和进展,宣城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和省市的相关政策,宣城市康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代理人围绕专利申请流程、申请策略、专利挖掘、撰写形式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进行了重点讲解。

本次培训会主要面向校区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员、2013和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项目组成员。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后排站满了师生,大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会后的互动环节,参会人员与专利代理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宣城研究院/文 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