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和泾县企业举行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4-09-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在宣城市经信委副主任高健带领下,泾县祥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斌一行来访,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与校区信息工程系举行了产学研对接会。校区研究院、信息工程系、宣城市经信委、科技局、泾县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系部分专家代表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校区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主持。

对接会上,高健副主任介绍了宣城市的电子企业发展状况,王纯贤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相关科技资源和产学研合作途径,胡正斌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产品和技术需求,信息工程系主任周国祥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大规模集成电路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科研资源。随后,与会专家代表就企业的技术需求和解决途径进行了座谈。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校企联合申报“多媒体有源功放设备数字集成电路产业化研发”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合作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成了合作意向。

(黎成英/文  邢璐/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