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与广德广信农化举行宣城校区博士后进站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2-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3日,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联合培养签约暨进站仪式在广信农化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广信农化副总经理高焰兵主持,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化学工程学院、宣城研究院、宣城校区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相关负责人,宣城校区进站博士陈艳艳,广德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人社局,广信农化人力资源部、企业发展部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高焰兵首先介绍了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体系、本次招收博士后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进站博士后陈艳艳的情况。陈艳艳博士就入站研究课题“基于聚乳酸载体杀菌剂的水解释放研究”的研究目的、意义和目标作了汇报。学校和企业导师分别就课题对行业和企业的意义、解决的难点和重点努力方向做了补充说明。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和人社局负责人就校企联合对于新成果的推出及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人才建设和培养方面的带动和示范作用、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发言。

最后,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博士后学校导师崔鹏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广信农化、广德县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政府、高校和企业三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企业科技进步,通过联合培养博士后,密切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本次博士后进站签约标志着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市县域经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高端人才的联合培养,开展前沿技术研究,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将极大提高企业的科研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宣城研究院文/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