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先进能源研究院与广德环态生物举行合作签约暨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2-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4日,合肥工业大学先进能源技术与装备研究院与安徽环态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研究生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环态生物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宣城研究院、先进能源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广德县政府副县长许笑慧,广德县科技局、工商联、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广德县科技局局长张琪主持。

仪式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物质能源装备项目建设情况、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产学研合作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先进能源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马培勇介绍了先进能源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的科研资源、成果、队伍和合作的目标。宣城研究院、县科技局、县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校企合作的优势和互补性、对于广德县先进能源技术和装备的开发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方面的带动和示范作用、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发言。

最后,广德县政府副县长许笑慧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政府、高校和企业三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企业科技进步,通过技术联合攻关、产品联合开发、人才联合培养,密切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技术支持。

(宣城研究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