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宣城市科技局召开产学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3-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311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与宣城市科技局在宣城校区召开产学研合作工作座谈会。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宣城研究院院长朱大勇和宣城研究院相关人员、宣城市科技局局长陈秉宣和科技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首先汇报了近半年来学校在宣城市的产学研工作、校区科研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和2015年的工作计划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15年市、校产学研活动开展的内容、形式、重点领域、合作平台搭建、项目凝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今年的产学研活动、平台搭建、重点项目凝练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陈秉宣局长强调充分利用合工大的智力资源,帮助宣城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宣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在下一步的合作中,要进一步突破传统思维,创新合作方式,重点围绕成果转化、产业结构调整、平台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展产学研合作。

最后,朱大勇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市校合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学校,特别是宣城校区与宣城市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与市科技局进一步密切合作,创新工作方法,把产学研工作做得更扎实、深入,通过科研平台搭建、重点领域合作、创新团队培育等方面,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宣城研究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