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禽产业研究院与宣州区洪林农业示范园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1542324日,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宣城校区皖江禽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永胜教授一行9人赴宣城市宣州区洪林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皖江禽产业相关专家代表参加了对接活动。

在两天的考察和对接活动中,刘永胜一行先后到宣州区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安徽省鲜可达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宣城市峰润油脂有限公司、安徽宣城市永顺园食品有限公司、宣城四季青果蔬合作社、宣城市宣科葡萄专业合作社、宣城市宣州洪林养鸡合作社、宣城市精致农业研究院进行了考察和对接。对接活动中,专家组先后考察了了各企业的种植、养殖和生产现场,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和发展状况,分别就合作解决种植、养殖和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农业示范园建设、成果转化基地建设、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宣城研究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