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宣州区玉环汽摩科技工业园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带队,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赴宣州经济开发区玉环汽摩科技工业园开展产学研调研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对接活动。玉环汽摩科技工业园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王纯贤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祥利机械有限公司和安徽新洲钢业有限公司。对接活动中,考察组分别考察了三家企业的生产现场、生产规模、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制造流程和主要设备,与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安排、园区技能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即将开始的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大学生生产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宣城研究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