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宁国企业举行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5-06-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宁国市龙晟柔性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允强一行来访,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对接会。宣城研究院、化工与食品加工系、机械工程系、电子信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主持。

对接会上,王允强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主要产品和技术人才需求等情况。王纯贤副院长介绍了校区科研团队、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生产实习、学生就业等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学生实习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基于石墨烯的柔性储能材料制备、在超级电容器和太阳能电池上的应用、毕业设计、大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王允强一行参观了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实验室。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石墨烯产品研发、大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宣城研究院/文 邢璐/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