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在寒假期间做好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1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由于寒假期间正值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情再次提醒通知如下:

1.申报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的负责人请在1月20日前将申请书提交所在单位进行初审论证,修改完善后在1月26日前将申报书电子文档发送到社科办邮箱(wkc@hfut.edu.cn),社科办将邀请校外有关专家评阅,修改意见将在2月4日前通过校内群或邮箱反馈,申报人在修改完善后,应于2月23日提交正式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正在申报,包括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专项任务项目(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

3.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含重大项目、一般项目)正在申报。

请各相关单位做好组织申报、初审工作,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合理安排好时间,具体各类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也可以登录校社科网(http://skc.hfut.edu.cn)查阅。

联系人:魏婷 0551-62901118  13856043533

科研院社科办
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