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博士科研总结动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1-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区博士科研总结动员座谈会。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宣城研究院、组织人事办公室、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校区新进博士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主持。

座谈会上,王纯贤副院长简要总结了宣城校区2016年科研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各系部新进博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情况和存在的一些困难。吴玉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博士的发言,对所存在的困难做出了回应,殷切希望新进博士,在做好本科生教学的同时,做好科研工作,通过凝练方向、坚持不懈、注意积累、凸显成效几个方面,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和质量。同时,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就高水平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书撰写技巧、注意事项和高水平论文的发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

座谈会最后,吴玉程副校长总结了校区发展建设、科研平台搭建、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回应了与会博士关切的一些问题。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宣城校区2017年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有助于校区科研水平的提升。(宣城研究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