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宣城校区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2-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宣城校区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学校增加了2017年度宣城校区“应用成果培育计划”项目指标。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关于申报2017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我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并经分管领导同意,拟推荐“ODS钢焊接材料的制备及焊接工艺研究”等7个项目为2017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宣城校区推荐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228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项目有异议的,请实名提出,并请附有关证明材料。

公示期满,若无异议,上述7个项目将被确定为宣城校区推荐2017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

联系人:黎成英 电话:3831198

2017年2月28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研究院


附件:2017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宣城校区拟推荐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