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17-03-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宣城研究院在行政楼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信息工程系主任欧阳一鸣教授、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主任助理朱继平教授和校区农产品深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牛向丽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议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主持,校区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40余位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欧阳一鸣等三位教授结合自身的经验、实际案例和各自的研究领域,分别从申请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从基金申报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技术方案、研究特色、撰写的逻辑主线和语言表达、参考文献的引用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辅导内容详实、生动,极大地鼓舞了与会教师申报基金、开展科研工作的信心。会上,三位教授还现场解答了与会教师在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最后,王纯贤副院长总结了近两年宣城校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的经验,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重要渠道,广大教师一定要重视并切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积累研究基础,树立申报信心,不断总结提高,持之以恒申报,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执行,不断提高宣城校区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水平。同时,宣城研究院也将加大力度,从各个方面做好宣城校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宣城研究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