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学术新人提升计划”、“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和年度进展与结题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年度校“学术新人提升计划”、“ 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和已立项的“学术新人提升计划”、“ 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以下统称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通告如下:


一、2018年度项目申请

1、参考2017年度校“学术新人提升计划”、 “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指南做准备,最终申报以2018年项目指南为准。请有意申报的教师早谋划、早准备,提升申报质量。

2、请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以往申请过但未获立项、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建议进一步凝练、修改,完善后申报。


二、2017年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在研项目参考2016年度“学术新人提升计划” 和“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的年度进展报告要求准备材料。具体以科研院2017年项目年度进展报告要求为准。


三、2017年结题项目

   1、结题范围: 项目计划任务书中项目结束时间为2017年的项目。

   2、结题准备:参考2016年度“学术新人提升计划” 和“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结题要求准备材料,按经费预算准备项目经费决算表。具体以校科研院2017年项目结题要求为准。


   联系人:裴娅珍电话:0563-3831198



                                                                                           宣城研究院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