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宁国市开发区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127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带队,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教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专家代表一行六人赴宁国市开发区开展产学研调研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对接活动。宁国市科技局相关业务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对接活动。

王纯贤一行先后调研了宁国市开发区安徽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国泰泵科技有限公司和嘉科(安徽)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对接活动中,考察组分别考察了三家企业的生产现场、生产规模、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制造流程和主要设备,与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大学生生产实习和深入的产学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后,考察组在嘉科(安徽)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宁国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嘉科(安徽)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宣城研究院/文 孙子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