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宣城市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1219上午,宣城市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顺军和人力资源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访,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宣城研究院、材料工程系和能源化工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主持。

会上,王顺军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要产品、产品应用、科研合作和毕业生需求等情况。王纯贤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师资队伍、学科方向、科研团队、学生培养等情况。材料工程系朱继平教授介绍了校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科研方向上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与会的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专业特长和产学研合作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就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方向上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宣城研究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