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与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201026日,合肥工业大学与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益海嘉里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明永、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食品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凤茹、益海嘉里企业负责人及我校毕业校友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食品行业的百强企业,是中国小包装食用油行业的开创者,金龙鱼是其旗下著名的粮油品牌,其产品、生产工艺和相关技术与我校食品科学系的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契合度。

黄明永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及我校毕业校友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明永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科研方向等情况,并表达了在技术交流、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双方就人才招聘、企业产品质量改进、工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代表宣城校区对益海嘉里在校区学生实践教学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

(黄明永/  丁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