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研究院赴宣城经济开发区装备制造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21721日,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黄明永带队,机械工程系主任吴喆、材料工程系主任程和法、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彦林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8人,前往宣城市经济开发区装备制造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汪凯举等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黄明永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嘉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云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佳禾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安徽裕隆重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格勒玛数控科技(宣城)有限公司、安徽台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乔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科研需求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双方就下一步在相关领域的产学研精准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多项共识。

 

(黄明永/文  汪凯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