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后进站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21121日,我校与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博士后进站签约仪式在广德市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研究院副院长黄明永、能源化工系教授史成武、进站博士后姚鑫、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宣城市人社局和广德市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汪溢主持会议。

仪式上,汪溢介绍了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体系、本次招收博士后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进站博士后的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签约进站等相关事宜。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情况和科研情况。宣城市人社局负责人就博士后进站这项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人才建设和培养方面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以及人社部门的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发言。

最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讲话,他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办学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安徽拓盛、宣城市人社局和广德市人社局对本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政府、高校和企业三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企业科技进步,通过联合培养博士后,密切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本次博士后入站活动标志着我校在宣城地区政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深入。通过高端人才的联合培养,开展前沿技术研究,解决行业共性问题,提高企业的科研水平和产品竞争力。

(黄明永/  黄明永/图)